107间

一个完整、真实的租房生态链:107间0.2版上线  

作者:fm100 | 107room.com

离北京的暖气供应还有半个月,107间的0.2版正式上线。

新一版的107间增加了房间发布与管理系统以及中介识别系统,加上0.1版的“找房”与租客认证系统,一个以真实为核心,从房间发布-中介识别-房间管理-房间展示-租客认证的租房生态链基本建立。  

1.房间发布系统:滑动三步,快速发布  

传统枯燥的填表方式在107间不复存在,滑块式填表,拖拽式控件等设计将使你的房间发布过程无比顺畅。添加基本信息-添加房间信息-完成分享,只需三步即可建立一套图文并茂的房间档案。  

我们深信“朋友的朋友会是最靠谱的租客”,所以鼓励你把房间分享到自己的社交网站,让更多朋友帮助你传播。而107间的官方账户(微博人人豆瓣)也会转发助你一臂之力。  

2.房间管理系统:卡片式管理,出租状态快速切换   

卡片式房间管理:每一间房间便是一张小卡片,让你得房子打理起来清晰简易。  

快捷切换租房状态:我们还增强了房子出租状态的管理。如果你不想每次出租都重新贴图写告示,你可以把房子暂时“封存”在107间。下一次出租只需重新打开即可寻找租客。  

3.龙猫智能中介识别系统  

配备智能算法的中介识别系统有个可爱而安全的名字——龙猫(Totoro)。龙猫采用了最前沿的技术,保证租客看到的每一套房,都由个人发布。  

如果你是真实房东,我们希望你意识不到龙猫的存在,就让它一直在身后看护你。    

虚假的房屋信息和无止境的电话骚扰,中介把北京租房市场弄得一塌糊涂。我们并不否认中介本来在房屋交易市场的合理性,他们本可搭建房东与租客之间的联系,方便彼此。但北京的租房中介恰恰是通过破坏这种联系从而获取利益,使房东和租客的利益均有受损。而互联网,提供了这个可能。  

107间初建,用户对网站的每一次使用都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。因此我们准备了一些自制小礼物,凡通过107间租到房子或租出房子的用户,均可收到我们送出的礼物一份。如果你成功从107间成功租出或租到房子,你可以写邮件或发微信给我们,我们会送去一份礼物。

说了这么多新功能,还是要补充一句,107间所有的服务均可免费使用。

希望你找到属于你的那一间,温暖过冬:)

--

107间,让租房真实而简单

评论
热度(4)
©107间
Powered by LOFTER